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最近很多人特別跑去士林排隊吃泰式船麵,看到今年板橋店新開張,週一休假跑去吃撲空,今天趁著下班有空趕快來嚐鮮!

板橋店位於捷運府中站附近,我是騎摩托車去的,周邊靠近遠東百貨,若要停車也算滿方便。

他跟士林店一樣也是半開放式空間,旁邊有滷味攤跟肉羹攤,聽說麵份量比較小,若吃不飽的人也很方便可以去隔壁加菜😂

  

今天是平日,沒什麼人,不曉得是不是大家都還不知道,不過我就喜歡這樣的感覺~

沒人最舒服了可以霸佔整個空間(哇哈哈

 

 

裡面空間算是很大,大概有十二桌(印象中)

中間還放著很大的投影螢幕,放著泰拳影片,我們坐正中央,剛好沒有人視野很好,配著看很刺激😆😆😆

  

這邊點菜是寫好後拿給前面櫃檯,先付款,

桌上都有很細膩的中泰文介紹,我們各自點了船麵細麵+小菜(香香豬、炸雞翅、炸春捲)以及泰奶。

  

板橋店只有單純一種船麵,不像士林店有酸辣口味的,其他東西都一樣。

麵先上來啦,味道超級香!!!

其實之前去泰國兩次都沒有吃過當地小吃的船麵,滿好奇吃起來如何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YA~所有菜都到哩,一起拍了一張。

第一口先喝了泰奶,真的不錯喝,上面滿滿的冰塊非常道地感。

他們桌上都有放一盆九層塔跟豆芽菜,喜歡的人可以自行取用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因為我很愛吃九層塔所以就夾了一些加菜。

外面都有罩一個遮罩,防止蒼蠅亂沾,非常貼心。

再來就是他們獨門的吃法,

桌上有專屬說明台灣人跟泰國人的吃法,我先參考了台灣人的,要各加入辣醋、辣椒粉、糖跟魚露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我很愛吃辣,剛開始加了兩匙覺得不太夠又補加一匙,辣醋是辣完後有酸勁,

我覺得很好吃,上面寫泰國原裝進口,中間店員有來補醬汁看到瓶子真的都是泰文。

魚露因為看到上面寫說過多會太鹹,怕失手所以就略過不加了。  

第一次吃船麵的感想是,真的好吃!帶點微酸辣辣的,

不過因為我們點了細麵,麵條過細有點不太能吸湯汁,

覺得點粗一點的米線會更好,不然有點像在吃米粉,

料不多,只有三個小丸子、四片肉跟一點九層塔&豆芽菜,

不過湯很夠味,如果食量較大的男生或女生可能覺得不飽足,但一般女生吃再配小菜還滿剛好的。

  

這個香香豬跟春捲很好吃!!

香香豬佐他的酸辣醬真的很讚,烤的脆脆的,瘦肥也剛好,很推薦必點!

春捲部分讓我滿訝異的,因為我自己不太愛春捲,但這個內裡不像台式的肉餡,有加入咖哩粉調味過,外皮也酥脆,搭他的醬汁也很厲害!

  

雞翅的部分我個人就認為比較普通一些,沒有太大的過人之處。

 

吃飽後,邊喝著泰奶邊看泰拳比賽,在平日晚上還滿愜意的,

最後走之前想廁所,問一下店員有沒有廁所,沒想到裡面居然還有兩間廁所,

而且!還有佈置!!

  

裡面有擺一些泰式家飾品、盆栽,以及使用籐編的垃圾桶,真的非常泰~

我覺得店家很用心~~

廁所門口還有一個懶人座椅,很想給他躺下去啊~可是晚上又在市區怕怪怪的🤨

  

第一次來觀感滿好的,無論是店員招呼、態度、環境整潔、食物美味度都有四顆星以上水準,

真的很不容易,而且老闆還開了三家店,先開了信義路邊攤再開士林店,而今年則是板橋新店。

如果在板橋附近的朋友,可以不用再跑去士林人擠人了,很方便就可以享受去泰國的偽出國感,還能享用美食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《店家資訊》

哈哈羅55泰式船麵ก๋วยเตี๋ยวเรือ米粉湯(板橋店)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63號

電話:0901-119-302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六:18:00~23:00(週一、週日公休喔!不要像我第一次一樣跑空了!)

粉絲團:『哈哈羅55泰式船麵ก๋วยเตี๋ยวเรือ米粉湯(板橋店)』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奇奇旅 的頭像
    奇奇旅

    奇奇旅 - 紀錄每一次的旅遊與探險

    奇奇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