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去曼谷第一個就是去找無邊際泳池飯店,但對我來說旅遊要體驗的會是更多一些,因此這次兩天(2019/4/26~4/27) 待曼谷的住宿選擇了一間老房子改建的民宿Baan Pra Nond B&B
其實曼谷市區有許多餐廳、咖啡廳都是這種復古老房子風格,貼滿當地特色的巴洛克花磚地板、代表泰國國色的經典黃色油漆牆壁與多色復古花窗

剛開始僅僅是因為他那經典復古的老房裝潢吸引我,後來查了下資料發現他真的大有來頭。
女主人的祖父為泰國最高法院法官,Baan Pra Nond則是老法官的故居。Tasma將這棟將近70年歷史的殖民式建築改建為散發獨特氣息的民宿,與周遭的商業大樓有著強烈的對比。
迷人的大廳其實就是以往老屋的客廳,除了大廳外房間內也擺著數張老照片,訴說家族及曼谷的歷史,其房子還獲得泰國皇家建築保護獎項,而家庭式經營模式讓人感到格外溫馨

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滿晚大概十點,他們就在大馬路上只是牌子很不明顯,外面插著明顯的泰國國旗,及一個高大的鐵門,進去Check in 時他會給你一條熱毛巾擦手和一杯充滿冰塊的泰式奶茶(有點甜...但當下很熱又很渴情況下,一到房間就瞬間給他喝光了)

早餐都是起床後女主人與(廚師/老公?)現做的,早餐很豐盛還有一人兩顆山竹可以吃~真幸福🥺,有一個小插曲是女主幫我煮好咖啡後,因為他的咖啡壺有個手壓濾器,我直接給他壓下去咖啡渣通通跑上來😂還好她人超好又重新幫我做了一壺。另外吃完早餐後會還很貼心地詢問我們今日有沒有什麼規劃,並提供好的意見給我們。

走廊到客廳、後院都很有味道真的很喜歡❤️
雖然房間內冷氣不冷,水柱也不強但能感受濃濃的老曼谷建築還是很值得

! 小提醒 !因為是民宿且講求環保,房內並沒有提供牙刷跟牙膏,要記得自己攜帶,但有提供浴巾、毛巾、浴帽跟吹風機(吹風機風很小,如果頭髮像我一樣比較多的女生建議自己帶吹風機來,我當時有帶,但只帶了轉換頭沒有變壓功能,泰國電壓是220V,因此沒有自動變壓功能的電器記得一定要帶個變壓器,不然就像我一樣很囧帶了結果無法用了


 

重點房價也很親民~兩個晚上才TWD$3000,而且用Agoda還能賺A金供下次使用,若一年可能會出去至少2次國用A金折抵可以加減省一些,加上若刷Line Pay、匯豐信用卡,海外現金回饋2.8%,真的超划算啦!!!(個人偏好用Agoda,其實其他平台像Booking.com/ Hotels.com/ Trip Advisor也有他們自己的優惠跟折扣累積方式,建議每次訂房使用同一個平台賺的回饋比較多喲!)

地點方面也超級方便就在Sathon沙龍區
(BTS Surasak站步行5-10分鐘) 離許多景點都很近包括曼谷河畔到Wat Pho/ Wat Arun及美食街Charoen Krung Road.

 

以下是不專業的影片介紹請鑑賞~

 

民宿資訊: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🔺Baan Pra Nond B&B
🔺地址:8/1 Thanon Charoen Rat, Khwaeng Yan Nawa, Khet Sathon
🔺電話:+66 2 212 2242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奇奇旅 的頭像
    奇奇旅

    奇奇旅 - 紀錄每一次的旅遊與探險

    奇奇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